我校举行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1208

  6月20日下午,由校工会与妇委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兵团好”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在中区音乐厅举行。


  比赛活动精彩纷呈,既有经典歌曲的传唱,又不乏新时代歌谣的深情演绎。选手们激情洋溢,展示了自己的艺术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一首首歌曲饱含着深深情感,表达了对祖国、对新疆和兵团以及对所有奋斗在基层的辛勤劳动人民的赞美与热爱,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李新志等十位选手获得“十佳歌手”称号,余婧华等十位选手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选手李新志表示,这次歌手大赛很有意义,不仅能提高自己的歌唱水平,还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选手魏江辉说,在比赛中我们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大家相互交流唱歌的技巧,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学生记者:曾英杰  陈燕  刘家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