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慰问我校“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队员家属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965


  端午节之际,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慰问了学校“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队员家属,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家,赵军都详细了解家属们的生活和困难,感谢他们勇挑家庭重担、默默无私奉献,全力支持“访惠聚”工作。


  在王怡平家时,他们帮助两位老人与远在南疆的王怡平进行远程视频通话,看着视频中熟悉的脸庞,两位老人开怀大笑。


  当走访到潘惠忠家中时,只有潘惠忠的儿子在家,他说家中的老人生病了,母亲在医院照顾老人,但是他们一家都理解父亲的工作,也希望父亲在南疆多注意身体。


  在走访慰问中,家属们说起了生活情况,他们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访惠聚”工作。


  赵军说,这些同志在南疆工作,舍小家、顾大家,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我们也将做好“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的家庭服务保障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保证他们安心工作。


  (学生记者:陈燕 刘家麟 曾英杰)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