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师生倡议书


文章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3841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2016年,石河子大学农业水利工程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今年6月12日-15日,学校将迎来新一轮的认证,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此次认证将推进学校工程教育的改革和国际化进程,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和全体师生利益。

  为此,诚向全校师生倡议如下:

  一、树牢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务实态度,投身到专业认证工作中,努力做到认识认证、了解认证、关注认证,为认证做贡献。

  二、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校园内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教学区域低声交流,遇到佩戴证件的考察专家要主动问好,文明礼让。

  三、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课堂环境,做到课前提前进教室,认真授课、听课,遵守课堂秩序,不做与课堂教学无关的事情。注意个人形象,着装大方得体。

  请全体师生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建美好石大!




石河子大学

2018年6月12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