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2018年科技活动周科普讲座(四)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684


报告题目: 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做幸福女人

报 告 人: 杨  萍

时   间: 2018年5月25日(周五) 18:00

地   点: 中区会2阶教-101教室


主讲人简介:

 

  杨萍,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访问学者,研究方向妇科肿瘤。现任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教研室主任,妇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委员,新疆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副主任委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和肿瘤学分会委员。

  从事妇产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25年,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疑难杂症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妇科恶性肿瘤的早期诊断和综合治疗,尤其擅长妇科各类良恶性肿瘤的腹腔镜、宫腔镜等微创手术治疗。对妇科内分泌疾病、不孕不育、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亦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发表高水平论文20多篇、出版专著3部,主持或参与国家级、校级及院级等多项科研项目,获得兵团科技进步二等奖两次。教学经验丰富,2010年和2008年分别获得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