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组织部领导看望我校援疆干部人才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2256

  5月21日,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传军在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的陪同下,看望了在我校工作的援疆干部人才。


  梁传军分别到学校四个校区走访了援疆干部人才,同大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对援疆干部人才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履职尽责,努力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梁传军指出,援疆干部人才舍小家、顾大家,立足岗位,真情奉献,积极投身兵团各项建设事业,兵团党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援疆干部人才,积极为大家安心工作、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他希望组织部门和受援单位要真诚关心关爱援疆干部人才,用心用情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通讯员:雷建鹏)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