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员骨干赴126团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623

骨干培训班参观工业博物馆


  为推进“头雁工程”扎实有效开展,5月17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各支部委员、片区长组成骨干培训班,赴第七师126团团部所在地科克兰木镇,参观戈壁母亲旧址、韩天航工作室、七师工业博物馆、戈壁母亲展览馆等地。


  培训班每到一处都用心观察、细心体会,从兵团初创时居住的“地窝子”到现在的高楼林立,从开荒造田到农业现代化,大家切身体会到军垦老战士屯垦戍边的艰辛和兵团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一代代兵团人的精神所震撼。第二天一早,全体党员在毛泽东思想教育馆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


  参观期间,党员们及时召开座谈会,畅谈兵团团场的发展变化,回忆当年在团场连队的工作经历。老干部魏景辉当场挥毫泼墨,写下“兵团精神”“厚德载物”两幅书法作品赠送给戈壁母亲展览馆。


  据悉,离退休工作处后期还将组织骨干培训班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使各位党员骨干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基础上,为各党支部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文/问云峰 图/马钧)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