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军垦精神


文章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766


  5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教师与结对学生来到石河子市红山1958文旅小镇,开展了“传承红色军垦文化 弘扬民族团结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山1958文旅小镇艺术馆里,师生们参观了以新疆兵团为题材的“大美新疆•军垦华章”工笔画美术作品展。这些作品水平精湛,承载着独特的红色军垦历史,展现出新疆各族人民之间的深厚情感。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一份党费证的故事》《一群老兵的故事》《阿尼帕和她的孩子们》等画卷背后的故事一次次将现场师生深深感动,让大家认识到,新疆日新月异的变化同革命先辈们的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同新疆各族人民心手相牵、同舟共济密不可分。来到展厅的入党誓词前,各位党员不约而同地举起右手,再一次庄严宣誓。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家会倍加珍惜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崇高精神,将民族团结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李江兵 尹祉力)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