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教育部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1354


  5月17日,2018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教育部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重庆大学、江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以及石河子大学等十所高校的对口支援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序余对九所高校代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疆是“一带一路”核心区,要把对口支援工作和“一带一路”倡议结合起来,从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顾大局的高度,用心做好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也希望十所高校以此次秘书处会议为平台,加强校际间全方位交流合作。


  我校党办、校办副主任陈飞对九所高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汇报了2017年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情况,介绍了团队高校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桑榆再绿工程”项目计划,并从干部挂职,人才培养、科研平台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文化与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具体工作需求与计划。


  会上,参会代表就干部挂职、教师支教、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达成一致的实施意见,并初步议定了2018年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工作例会、2019年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教育部高校团队秘书处会议相关事宜。


  (通讯员  刘振华)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