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1373

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学生甲组获奖单位代表领奖


学生乙组获奖单位代表领奖


  5月19日,石河子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副校长马春晖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马春晖致辞时表示,本届运动会是一场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运动员们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继续发扬勇于竞争、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农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依次获得学生甲组一至六名,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以总分117分稳居榜首。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摘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第一的桂冠。教学实验场、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依次位列教职工团体总分前五名。


  体育学院等10个单位和动物科技学院等11个单位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附: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10个)
  体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书馆
  机关第二工会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
  理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精神文明奖(11个)
  动物科技学院
  继职教学院
  医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农学院
  药学院
  文学艺术学院
  政法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师范学院


  (学生记者 张佳瑞)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