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开展“和谐共建 和美共享”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712


  5月17日上午,机关党工委在行政楼前举办“和谐共建 和美共享”5月主题活动暨2018广场趣味运动会,机关教职工与结对认亲学生约500人参与此次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参加活动。


  赵军指出,机关干群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将校党委的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将 “结亲周”民族联谊活动有形有声有色开展下去,将工作、学习、文体活动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本次活动分为5个小组,共有摸石过河、跳长绳、夹球接力跑、企鹅漫步接力四个项目。活动开始前,大家积极参与,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比赛开始,各小组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团结合作争第一,现场呐喊欢呼声不断,场面十分热闹。最终,机关第四党总支获得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增进了机关各党支部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了与“小亲戚”们的交流交融,营造了健康、活泼、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共建和谐美好大家庭。  


  (学生记者:曾英杰  陈燕  刘家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