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5348


  5月的石大,花开满园。17日上午10时,石河子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夏文斌、郑旭荣、马春晖、赵军、李孝光、李光泗参加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宣布石河子大学第十七田径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马春晖致辞表示,经过十七届的发展,春季体育运动会已经成为石大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素质教育及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一贯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并通过加强体育教学和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大力弘扬“健康第一”的理念,全面提升师生的身心素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的理念付诸实践,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愿大家人人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学生艾尼亚、文学艺术学院学生杜少魁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运动员、裁判员、各学院方阵以铿锵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尽情展现青春的魅力,赢得了与会领导、嘉宾和师生的热烈掌声。


    石河子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主持开幕式大会。据悉,本次运动会共有40个项目,其中学生组28项,教师组12项,共有师生1200余人次参与比赛。



  (学生记者张佳瑞 摄影张佳瑞 曾英杰)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