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教师张舒予教授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个人著作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1047

张舒予教授(右)向我校图书馆赠书


  近日,南京师范大学来我校支教的张舒予教授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了个人著作《视觉文化概论》《中外信息技术教育比较研究》《视觉文化与媒介素养》和《视觉文化与媒介素养研究手册》,共计12册。


  张舒予教授长期耕耘于信息技术教育与视觉文化研究领域,教学科研硕果累累,发表100余篇学术论文, 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重要课题。其设计开发的新课程“视觉文化与媒介素养”提出“从共享到共生”的课程建设理念,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并在联合国文明联盟官方网站上传课程资源,反响热烈。


  此次捐赠的著作是张舒予教授多年工作研究的心血,其中《视觉文化与媒介素养》是精品课程配套教材,获得“第三届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优秀教材”二等奖;专著《视觉文化概论》获第三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据悉,我校图书馆多年来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捐赠,这些捐赠图书丰富了我校图书馆馆藏,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更多的文献信息资源。


  (通讯员 郑红)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