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寻找读书达人”云舟大赛活动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650

  为推广校园数字化阅读,激发大学生的阅读兴趣,提升大学生文化修养与人文品质,日前,我校图书馆与北京超星集团联合举办了读书月“寻找读书达人”云舟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以超星平台数据为评审标准,将学生关于超星学习通的使用量、提交的评论或笔记数量、阅读量和好友数量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16名。


  我校机械电气工程学院15级学生何恒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他说:“这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我们读书的热情,有利于拓宽我们的视野,武装我们的思想,让我们通过读书看到更多的风景。”


  数字化阅读以显著的便携性深受青年学生的喜爱,此项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快乐生活,自开展以来吸引了我校学生的广泛参与。


  (通讯员 何雪琴)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