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网络信息安全责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667


  为确保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无漏洞、无死角,切实维护网络安全,4月24日,我校网络信息安全责任工作会议在第五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光泗及各学院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光泗分别与校党委宣传部、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实验场相关负责人签订了《石河子大学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


  针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李光泗提出要做到“三个理解”,一是理解网络安全,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是理解技术安全,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技术手段;三是理解资源安全,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坚决杜绝网站建设“说起来重要,干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现象。对于今后的工作安排,李光泗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统一管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强化宣传和督导。


  (学生记者 曾英杰)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