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文章来源:校办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2372

各学院,各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根据兵团办公厅有关通知,现将我校2018年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5月2日(星期三)教职工上班,学生上课。

放假前,请各单位认真安排并做好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重点检查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教室、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各种安全隐患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放假期间,各单位领导必须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坚决杜绝迟报、瞒报等误时、误事行为,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请各单位于4月27日前将4月29日—5月1日的值班表(纸质并加盖公章)报校办行政科(217室)。

学校总值班室设在保卫部一楼维稳指挥中心(保卫部监控101室),电话:2055777。

保卫部24小时值班接警电话:2057110。

  

  

  

石河子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8年4月24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