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424

  为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给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4月2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全疆各地的44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近700个工作岗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现场参加了招聘会。


  为确保招聘会收到良好效果,学院做了充足的组织协调和准备工作,通过网络、微信、短信等途径向应届毕业生发送通知,同时对招聘单位遴选、场地布置、接待工作等相关事宜做出了细致安排。


  招聘会期间,学院还邀请部分招聘单位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进行了交流。学院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践能力等情况,就学生专业实习提出了合作建议,并听取了企业代表们的意见,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讯员 任吉财)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