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文章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566


  4月20日,西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董国强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学生工作,双方就易班建设总体规划、子系统开发、学生团队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学工部部长张伟就我校学生教育管理中思想政治教育、去极端化教育、民族团结教育、易班网络育人和辅导员培训等具体工作中的做法做了简要汇报。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赵欣基于易班平台的基础模块开发、用户粘性和体验度、系统的整合与对接、信息数据安全性设计等方面做了分享。

  

  董国强对我校学生工作和易班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在易班建设工作中能给予经验指导和帮助。


  张伟表示,各高校的教育目标一致,在学生培养遇到的问题也基本一致,如何把手机端、电脑端开发好,借助智慧学工“易班”平台更好教育管理和服务学生,作为兄弟院校,在易班建设中愿意提供一切经验支持和帮助。


  (通讯员 逯朋 徐黎明  摄影 范泽杰  包文静)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