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图书馆获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表彰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641

  日前,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对各地服务站2017工作总结和服务统计数据进行了认真地分析评议考评,通报了对全国各服务站2017年度服务工作的考评结果,石河子大学图书馆(NSTL新疆兵团服务站)荣获“2017年度优秀服务二等奖”“2017年度服务进步二等奖”,魏江辉、唐志红同志被评为“优秀个人”。

 
  据悉,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新疆兵团服务站于2011年4月19日正式开通,站点挂靠于石河子大学图书馆,主要面向兵团提供科技文献信息服务大力宣传文献传递业务。由于开展宣传推广工作积极主动,勇于创新,在西部边远地区用户发展工作效果突出,在2012-2017年连续六年获得“全国服务进步奖”及“优秀服务奖”。 唐志红同志在2014-2017年连续四年荣获“优秀个人”。


  (通讯员 张园)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