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系列学术讲座(一)


文章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454

讲座一

时间:4月18日下午16:00-18:00

地点:绿2-303

主题:信息技术支持下的学与教:究竟改变了什么?

   ——一切固定的东西都消失了,信息技术支持下的学与教究竟改变了我们什么?应有的理性反思与逻辑展望。

  

讲座二

时间:4月20日上午10:00-12:00

地点:绿2-303

主题:教育技术人才的知识结构与必备素养

   ——从教育技术人才培养发展的角度,探析论证教育技术人才知识结构的与时俱进和必备新素养及其相互关系,拓展视野,重新出发。

  

主讲人简介:

  张舒予,回族,1955年出生。原任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教授,现为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视觉文化研究所所长,曾任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与校教学委员会委员,长期耕耘于信息技术教育与视觉文化研究领域。自2001年在南京师范大学创新开设课程“视觉文化与媒介素养”,2009年评为国家精品课程,2011年作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发布在教育部“爱课程”网站。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