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老年大学举办2018年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2535


  3月19日,石河子大学老年大学2018年开学典礼在北区离退休工作处活动中心举行。校组织部长、老年大学校长赵军为开学典礼致辞,大学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及学员近百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赵军代表学校党委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和老年学员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并为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的亮点、新疆和兵团的新形势、石河子大学的新举措,就老年大学的办学方向、理念创新、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和严格教学督导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赵军希望老同志们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快乐学习,丰富自我,学以致用,为发挥正能量增光添彩。


  会上对新聘教师颁发了聘书,对评选出的17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据悉,本届老年大学共开设书法、国画、声乐、舞蹈、微信操作与技术、太极拳、摄影等7个专业共8个班级,共计177名学员。


  (通讯员 高钰  摄影 马钧)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