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驻五十一团八连工作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8-02-21    浏览次数:1086


  春节期间,五十一团八连“访惠聚”工作队在新老队长的带领下,在团党委和连队干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慰问走访工作。


  工作队与团领导和连队干部一起慰问了18户贫困户,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给连队低保户、“三老”人员等139户发放慰问金10万余元,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从大年初三开始,工作队根据兵团、三师和五十一团党委要求,开展了入住群众家庭活动,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孩子上学、子女就业、老人健康等生活状况和他们的思想状况,并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倾听群众的困难诉求,有效拉近了工作队队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外,工作队还组织开展了送春联、篮球比赛和返乡大学生文艺汇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和文化氛围。


  (通讯员 陈道富)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