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2-16    浏览次数:1186


  2月16日,宣传部在岗人员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宣传部部长潘建广主持学习会。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卿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大家围绕“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体会就奋斗、目标、价值等话题展开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的论述,是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际环境风云变幻的背景下提出的,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实现石河子大学西部先进、中亚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办学目标,离不开每个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在新的一年,大家将继续与党中央同向同行,在工作岗位和个人成长过程中坚定目标、奋斗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记者  周小斌)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