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代斌慰问在一线岗位辛勤奉献的教职工及亲属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2-15    浏览次数:1250



  2月15日,校长代斌带领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保卫部、工会、科研处、后勤管理处及一附院相关负责人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工及访惠聚工作队员代表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代斌一行先后来到一附院、南区清真食堂、保卫部、电工房、生活服务部等一线岗位,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奋战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每到一处,代斌都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向他们在春节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期间,代斌一行还专程来到在南疆参加访惠聚的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质控办主任潘惠忠、科研处科技成果管理办公室主任侯伟家中,向他们的亲属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记者  周小斌)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