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1192


  1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石河子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北区会堂举行第二次、第三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夏文斌主持会议。


  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各代表团汇报了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八个代表团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学校发展,认真讨论,提出了有建设性的中肯意见。会议还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石河子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第三届党委关于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审议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并布置推选各代表团监票人。


  经过各代表团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讨论、对代表团监票人的推选,以及对“两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的酝酿,主席团举行了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的讨论、酝酿情况,并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确定了“两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了计票工作人员名单。


  随后,各代表团以差额选举的形式,对石河子大学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进行了预选。


  1月23日,大会将进行正式选举。


  (记者  刘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