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严肃党代会换届纪律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1572



  1月19日,我校召开第三次党务工作会议,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强调关于换届纪律的要求。校领导夏文斌、代斌、郑旭荣、许先锋、赵军、童军茂、叶含春、李孝光、李光泗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文斌主持。


  会上,夏文斌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传达了兵团院校党代表大会换届风气督导通知精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党的组织制度”“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的内容,并重申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有关严明纪律规定的“九个严禁”。


  夏文斌、许先锋、赵军以及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党员代表签署了《履行严肃换届纪律领导责任承诺书》。


  就做好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夏文斌强调,最后时刻,要高度重视,确保万无一失,全体党员要坚定“四个意识”,落实兵团党委的各项要求,这是检验学校党委和各学院、各部门治党管党的直接标志。要做到相关程序要求不留空白,按时完成对党代表的谈话和记录、学习、宣誓等各项程序,做到精益求精。要重视追责倒查机制,将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记者 刘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