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张国威一行来我校调研、考核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3655


  1月17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副司长张国威一行来我校调研、考核,对我校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单位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翟保江,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中央处处长孙卉萍,八师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周锐等专家领导参加调研、考核,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孝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孝光对张国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欢迎,向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多年来对我校节能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就我校能耗基本情况、管理机制及保障措施、数字化校园、树立能效领跑者典范、电子存档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着重汇报了光伏发电、空气热源、垃圾处理、车辆改革、节能炉灶餐厨设备等节能工作。考核组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及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资料进行了逐项审查和评分。


  会后,张国威一行对我校能耗监管平台、热计量控制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


  (通讯员 李永彬)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