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新)


文章来源:校办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7721

各学院、校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确保2018年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

学生1月20日—3月2日放假,3月3日—3月4日报到,3月5日上课。1月21—23日召开石河子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所有代表(含学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不得请假。

教职工在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和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前提下,可在1月24日—2月27日期间放假,2月28日正式上班。各单位安排好值班人员,2018年1月19日前将寒假值班表加盖公章报党办、校办行政科(行政楼217室),传真号2057187。

二、节假日有关工作要求

1.寒假期间,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兵团党委

二十六条规定及大学十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反对“四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倡导勤俭节约、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到基层调研和走访慰问要轻车简从,不扰民、不增加基层负担。严禁违规收受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严禁参与赌博活动;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严禁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纳入公务接待范围;严禁公车私用。

2.寒假期间,机关各部门、直(附)属单位、各学院要认真开展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各单位必须利用好寒假,认真落实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教育部111个引导性问题回答工作。放假前,学校将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准备工作做具体要求,提供国家数据平台相关数据分析结果。

学校将在2月8日至10日,收集机关各部门、直(附)属单位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相关项目撰写初稿、教育部111个引导性问题解答材料初稿、了解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情况。学校将在2月8日至10日,赴各学院检查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整理归档情况,收集学院自评报告初稿、教育部111个引导性问题回答初稿,深入了解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情况。

2018年3月1日,学校将收集机关各部门、直(附)属单位、各学院自评报告正式稿、教育部111个引导性问题解答正式稿,了解支撑材料准备情况。

3.各单位要切实关心困难职工群众的疾苦,以构建和谐校园为己任,认真对待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生活困难的职工群众,需采取有效的措施,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保证职工群众过好春节。

4.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和实际情况,对本单位寒假期间的各项活动作妥善安排,确保寒假清雪等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寒假期间,处级干部外出须向主管校领导书面请假,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5.各单位在假期前要重点组织对教室、食堂、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公寓、教职工宿舍等公共场所检查。要安排专人监管好各种易燃、易爆物品及危险化学品,及时整改老化线路。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整改到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卫生防疫食品安全管理和各项制度措施,预防控制传染病和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加强维护校园稳定和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要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及水、电、暖等关键设施的治安防范,节假日前必须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6.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须按时在岗值班并做好值班登记。机关值班人员必须在值班室值班,带班领导必须在办公室值班(春节期间),学院及直(附)属单位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须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校办督查科抽查各单位值班情况,开学后将通报各单位值班情况。如遇到重大问题、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单位主要领导必须及时赶赴现场妥善处理解决,妥善处理好值班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及时上报学校总值班室或保卫部。

学校总值班室设在行政楼116室,电话:2055777;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2057110。


  

校长办公室

2018年1月17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