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 大美石大”第三届校园摄影作品展开展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7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石河子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展示校园美丽风光和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石河子大学党委宣传部、石河子大学文联、石河子大学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联合举办的“青春梦想  大美石大”第三届校园摄影作品展日前在博学楼开展。


  此次展览分为“校园印象”“多彩生活”“美好记忆”三个部分,展出的100幅作品是我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学校摄影培训班、大学生摄影协会及指导教师们在近三年的时间里悉心创作拍摄的。


  师生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在石大生活的点点滴滴,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课程,用饱含热情的作品表达出对学校的热爱和祝愿。作品或寄情校园美景,或记录学习生活,徜徉其间,春夏秋冬,满目美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经过专家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记者 周凤姣)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