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外事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1211


 1月4日,我校2018年外事工作会议在北区双语培训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各学院和附属医院主要领导、外事专办员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我校外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深入解读了2018年学校外事工作要点,并对2017年外事外专、援外培训、侨务和留学生教育共14家先进单位和1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夏文斌从新背景、新目标、新措施、新作风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我校外事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要求各学院结合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主动作为,思考并提出新的国际化举措。夏书记强调,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时不待我、任重道远,全校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查找不足,主动对接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


  (通讯员 陆克旭)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