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召开科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廉政教育座谈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工委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345

  12月8日,机关党工委开展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主持。成斌以习近平总书记“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讲话为本,将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融入其中,以“微党课”的形式将机关工作要求、干部素养、工作能力、工作方法等贯穿其中,让与会者在听中学,学中思,达到教育学习的目的。


  成斌指出,机关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建立一支政治本领过硬、业务本领高强的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非常重要。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遵守《党章》,牢记职责使命,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增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落实好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提到的在“十个方面”展现新作为。拓宽学习的方式和途径,通过自学、组织培训等方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自觉抵制“四风”“四气”,将十九大精神、《党章》与学校党委部署、部门工作相结合,持续深入的学习下去,将为师生提供满意高效优质便捷的管理服务作为新岗位的落脚点。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向智勇以“增强纪律意识,树立优良学风”为题的廉政讲座。向智勇指出,科级干部要以新的岗位为新的起点,增强纪律意识,树立优良作风,立志在学校综合改革深入发展的新时代,廉洁奉公,勤勉工作,为学校建设西北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力量。


  机关4名科级干部代表发言,结合各自的岗位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机关工作无小事,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高业务水平。工作中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要尊章办事,每个人就是一面旗帜,要用良好的管理服务,温暖凝聚师生,塑造学校机关良好形象。


(通讯员:代云)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