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筑梦未来 就在石大”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526

  12月11日,由石河子大学学工部主办、政法学院承办的2017年“筑梦未来 就在石大”专场招聘会在石河子大学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主面向全校文史类专业毕业生,共有4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800个岗位,涉及10余个专业,吸引了全校千余名同学前来参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加此次招聘的昌吉公证处聂琴说:每年我们单位都会来参加石河子大学的招聘会,招聘到的毕业生专业能力都非常高。


  新疆联明律师事务所的刘晓丹,是石河子大学法学专业2013届毕业生。她表示,是母校培育自己成长成才,现在进行人事招聘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师弟师妹们。


  政法学院2018届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毕业生喀丽玛·喀马力说:“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能让我更快地明确就业目标,清晰自身定位,在求职的过程中少走弯路。此次招聘会我共投出三份简历,希望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通讯员:冯洁 李珍慈 摄影:苏军)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