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论坛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治疆方略”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848

  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思想、观点、论断、举措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研究热潮。其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报告提出的一个重大思想,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和时代典范,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行动指南。为了深入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分析、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的精神,我们将举办第六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论坛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治疆方略”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说明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治疆方略

二、参考议题

1.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提法、新论断

2.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

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

4.习近平治国理政的理论内涵

5.习近平治疆方略与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三、时间:2017年12月25日10:00

四、地点:石河子大学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

五、相关事宜

1.会议费用:与会人员的食宿由会议安排,费用自理;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2.与会方式:研讨会原则上以文入会,请有意与会者根据以上研讨议题准备论文或发言材料,并于2017年12月15日前将回执、论文或提纲发于会务组邮箱sdmyyth@163.com,并请将邮件命名为:学校+姓名+提交论文题目。

3、请石河子大学各文科学院党委积极组织相关文章,每学院可推荐5篇文章。

4、研讨会后将文章审评后出版。

六、会议主办单位

主办:石河子大学

承办:石河子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石河子大学党委宣传部

 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习近平总书记治疆方略与新疆长治久安”课题组  


  附:第六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论坛回执.doc

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2月6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