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宣讲团成员张洁为外国语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38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我校“教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洁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作了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报告。


  张洁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本次宣讲内容丰富、结合实际,使在场师生深入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内涵,进一步理解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之间的关系,使大家深刻领会了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


  聆听宣讲后,学院要求全体教师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跟党中央,贯彻新思想,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


  (通讯员 吴靓)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