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石河子大学学生会骨干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451

  11月11日,2017年石河子大学学生会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会骨干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出席。


  郑旭荣代表校党委向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面向学生会骨干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青春奋斗的实际行动;希望广大学生会干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员代表昂沙尔同学对此次培训充满期待,她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提升个人素养,培养创新能力,锤炼个人作风。以成长为维稳戍边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目标,在未来的道路中,增加对国情、社情、区情、垦情的了解和认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周期为半年,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立足于学生会骨干的成长规律和实际需求,采取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与服务、课题研究、能力训练、参观学习、讨论交流等培训方式,旨在提高学生会骨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提升学生会骨干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为推进学生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创造新成绩奠定基础。

(通讯员:汪思佳 张睿珠)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