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7项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科研创新项目


文章来源:研工部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1100

  近日获悉,2017年我校27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通过自治区评审,通过率为73%,获批经费42.4万元。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是加强研究生科研训练、强化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的有效途径。为确保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研究质量,总结研究成果,校研工部于6月就组织校内专家对2017年全校研究生申报的150余项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行校内自评,最终推荐37项上报自治区教育厅。


  据悉,自2014年,2015年,2016年,我校获批共61个项目,涵盖我校11个学科门类,获批经费达90.7万元,为鼓励我校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引导和激励研究生开展创新实践、促进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科学研究平台。


  (通讯员:于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