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1075

  11月14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交流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各学院主管科研院领导、教科办主任、教师代表等350人参会,校长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结了我校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资助情况,分析了我校国自然基金申报的总体形势和问题,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做具体部署和安排。明确院校两级工作责任与分工,公布我校2018年基金申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医学院院长谢建新分享了医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组织管理措施和成功经验。


  代斌作总结讲话指出,在我国科技项目管理改革的新形势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已成为我校基础研究的重要支撑和主要渠道,各学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认真组织策划,将申报工作抓实落细,立足长远,确保基金申报工作常态化。


  代斌强调,我校要围绕“双一流”建设统筹科研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科研管理水平,注重顶层设计和组织策划。加强成果凝练,注重科研成果产出质量。注重科研人才培育和团队建设,加强领军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加强科研协同合作,注重联合优势资源,合作共赢。


  (通讯员 王静娅)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