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839

    近日,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本次活动在团中央学校部的指导下,评委会共收集到2万余份申报材料,最终遴选出最具影响好项目300个、真情实感志愿者300个、深化改革行知录200篇以及下乡情怀好日记200篇。


    遴选活动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永泽指导的I-show艺术团 “民族团结一家亲,军垦追忆戍边情”文化艺术服务项目获得最具影响好项目;经济与管理学院知音文学社李舒源所写文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被选入深化改革行知录;经济与管理学院I-show艺术团马海宁在“民族团结一家亲,军垦追忆戍边情”文化艺术服务项目中的感悟日记被选入下乡情怀好日记。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在帮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在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与,表现优异,克服困难,最终斩获荣誉,为校争光。


  (通讯员:马永泽)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