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科研处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365

  11月10日,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红军教授代领全处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梁红军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含的丰富内涵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及历史贡献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梁红军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方向清晰,这一思想的精神实质就表现在“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中,“八个明确”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方面最新的理论成果,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四梁八柱、核心要义。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处同志要以兵团党委办公厅《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为学习指导,主动加强学习,掌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带头学,深入学,对提出的新概念、新时代、新使命要深入思考;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学习十九大报告是一个长期过程,要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创新,进一步将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落到实处。


  (通讯员:郭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