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石大年度捐赠之“梦想助学金”颁发 20名学子获资助


文章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657

    11月10日,石河子大学2017年我爱石大年度捐赠之“梦想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文斌,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海米提、各学院学办主任、捐赠教师代表及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受助学生代表鹿恒说:“梦想助学金不仅是经济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它承载着众多师生和校友的关心与期望,在帮助我们实现大学梦的同时,也将一份厚重的责任交到我们手上,那就是将爱如火炬传递一样接力下去,去用心感恩,去回馈社会。也让我们心里更加坚定了一个目标: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知识,为今后实现自己的梦想打下牢固基础,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志向的新一代青年,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张文斌表示,我爱石大年度捐赠项目是学校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结果,标志着学校募资工作进入规范化运作新阶段。它把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转化为一份正能量,既帮助品学兼优的学生成长成才,又弘扬了慈善文化。希望受助学生能把这份爱心转化为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学成后不忘初心,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传递爱心,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梦想助学金是通过“我爱石大”年度捐赠项目筹款设立的助学金。“我爱石大”年度捐赠是一项在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和校友中开展的、以年度为单位、以自愿为原则、重在参与的长期的慈善活动。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今年上半年,全校68%的教师以捐赠21元或倍数参与捐赠活动。今年10月份,由各学院推荐、学工部审核、专家评审、校内公示,评选出20位受助学生。


    (通讯员  刘芮彤 常静)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