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宿舍 我命名——石河子大学学生公寓楼征名活动


文章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10-07    浏览次数:4588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提高广大师生对公寓楼各方面发展建设的参与度,共同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新风尚,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开展“我的宿舍我命名”学生公寓楼征名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17年10月8日

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8日

初选时间:2017年10月19日

终选时间:2017年10月21日至10月26日

二、活动要求

1.每名活动参与者需对石河子大学17栋学生公寓楼进行命名,具体公寓楼名单参照附件1《石河子大学学生公寓楼楼号及分布情况表》。

2.要根据公寓楼所属学生的专业特点、我校文化特色、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兵团文化等综合因素进行命名。

3.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力求高雅、简洁、有新意,宣扬正确价值观。

4.作品请发送邮件至yibanshzu@163.com参与征名活动,邮件主题为“石河子大学公寓楼征名”,每个参赛的楼名要附上相应的解说词(创意说明、灵感及作品内涵),具体格式见附件2《学生公寓楼征名样板》。

三、评选方式

投稿作品经评选专家初选后,将通过易班网络平台进行公布,全体师生对初选名单进行网上投票,最终评选方式为:网络投票占30%,专家评选占70%,最终获奖作品学校具有使用权和改编权。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 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届时将进行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其他未尽事宜

请与党委学工部柯老师联系,联系电话:2058819


附件:附件1:石河子大学学生公寓楼楼号及分布情况表.docx

  附件2:学生公寓楼征名样板.docx

  

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年10月6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