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第四届网络安全周网络知识竞赛注册答题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1109

各学院、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接自治区教育厅新教传【2017】325号文件《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2017“国家网络安全周”的通知》要求,在我校全体师生中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现对注册答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部门组织参与竞赛。

  1、答题时间为2017-9-9到2017-10-31, 答题地址为“中国大学生在线知识问答系统”  HTTP://v.univs.cn,注册时较慢,请耐心等候。
  2、答题前需要注册,注册需填入信息:姓名、学校、邮箱、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8位数字加字符。注册过程中需要接收邮件信息进行验证。学校名称为选项填写,无需输入文字。
  3、每账号注册答题仅有一次机会,时间30分钟,提交后不能修改,答题前做好准备。题目内容为4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
  4、学生完成答题得分等于、高于60分,可在答题平台自动获得《第四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证书》,作为社会实践活动经历证明。
  5、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将对学校得分进行排名,排名标准:参与人数占30%,平均分占70%。

宣传部、计算机网络中心

2017年9月21日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