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1017

    近日,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嘉兴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白若菲、宋晶晶和吴尚鸿三位同学所在的“专治不服”团队斩获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以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大赛秉承“厚德崇实、实战演练、博弈竞争、公平公正、优胜劣汰”的宗旨,引导学生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


    据悉,2017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自 2016 年 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70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31000多支团队参加了各校组织的校内初赛,经过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重重筛选,最终90余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通讯员  范公广)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