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讨论】全校专职团干部参加“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294

  9月12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全校专职团干部参加了研讨。


  学习研讨聚焦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共青团改革”“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共青团品牌文化项目”等内容进行问题梳理,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服务兵团发挥特殊作用、如何服务学校综合改革和党政大局、如何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好作用进行了探讨。

  

  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坚持查找问题、探讨措施、狠抓落实的原则,深入查找学校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对策,进一步统一了我校团干部的思想,提升了认识,增强了团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今后,校团委将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聚焦学校党政要求和青年学生需要,深入调研、挖掘问题、抓好落实,切实有效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通讯员 李丽)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