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讨论】发挥专业优势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交流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460

    为持续深入推进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9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交流会,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3名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科研领域出发,围绕高等教育发展在兵团履行特殊使命中的作用、大力发展棉花纺织产业集群服务新疆总目标、新疆少数民族地区非正规就业群体社会保障以及维稳视角下新疆少数民族农牧区民生保障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对如何更好地发挥社会服务职能,为兵团发展作出贡献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他们表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兵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是进一步增强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重要举措。高校具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四大职能,作为一名教师党员,除了从理论上学习“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相关文件和精神外,更重要的是在行动上尽职履职,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做好科研与社会服务,为兵团特殊作用的发挥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研讨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知识测验。


  (通讯员 李思聪)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