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疆棉花经济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668

  2017年新疆棉花经济发展论坛暨石河子大学棉花经济研究中心第七次理事会议于9月6日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石河子大学主办,石河子大学棉花经济研究中心与新疆和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来自农业部农业经济研究中心、中储棉总公司、上海棉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第八师石河子市经济委员会、新疆仁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及我校相关学院和部门的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与会专家就WTO框架下我国棉花补贴政策、宏观经济形势与我国棉花市场、纺织业对棉花品质的需求、新疆棉花产业供给侧改革、机采棉提质增效、“互联网+”时代棉花交易、供应链金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充分肯定了棉花经济研究中心的工作,并结合当前我国棉花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了未来的研究方向。

  

  (通讯员 张杰 杜伟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