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免费为27省323名新生家长提供住宿


文章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1247

  我校2017年新生家长免费住宿点接待工作历时四天,现已圆满落下帷幕。为解决开学期间学校周边旅馆供求关系不平衡的问题,确保每一位新生家长在送新生时有处歇息,校团委、学工部、学生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布置了新生家长免费住宿点。今年家长接待点共设置200个铺位,接待了来自27个省份的323位家长,总计住宿593人次,按一晚200元住宿费计算,为家长们省下了118600元住宿费。


  为做好本次工作,校团委从学工部调拨200套床单、被褥和枕头,校学生会成员整理打扫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新生家长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校学生会李鹏同学表示“为了给新生家长提供便利,让他们不要因为找不到住宿地点而焦急,我们苦一点、累一点也没有关系。当我们迎来第一位入住家长时,真的很激动。”


  期间曾有新生和家长凌晨4点才到达学校,“这么晚了,真的不知道去哪里住,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住的地方,总算是放心了。来到这里学生会的孩子们那么晚还在等着我们,太令我感动了,在这里一定帮我谢谢他们。”心怀感激的家长说着将一本《四库全书》赠予校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并亲自在扉页上题写了《忆王震将军》一诗。

  

  学校体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有家长表示“学校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床铺,还准备了热水、纸杯、书籍,学生们还为我们提供订票服务,让我们非常满意。”还有家长说:“学生给我们赠送了《石河子大学手绘地图》,这个很有纪念意义,我要带回家乡去给亲戚朋友看看,这就是我家孩子的大学。”

  

  (通讯员 马杰 仝晓彤)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