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7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重点项目实现零突破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08-19    浏览次数:3225

    8月17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获批79项,直接经费3192万元,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8项、青年基金项目7项、地区基金项目63项。学校重点项目取得零的突破,面上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随着国家科技体制改革新形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为我校科研工作的重点和研究基础。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资助率,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新突破,学校对自然基金申报提出“保稳定、调结构、拓领域、上水平”的工作要求,采取了“及早启动、重视培训、依靠专家、强化审核”的步骤。同时积极推动“网评+会评”评审模式和“校院两级” 管理制度,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使得今年我校重点项目实现零的突破,面上项目也取得历史新高,推动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由“重申报数量”向“重质量、有亮点”逐渐转型。




    (科研处 王静娅)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