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西区区域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25    浏览次数:856


    近日,第二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大赛西区区域赛在陕西落幕,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2015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陈师雯、任晴晴、彭君茹组成的团队荣获比赛团体一等奖;陈师雯、任晴晴分获两项个人一等奖,彭君茹获得两项二等奖。王薇、何玉岭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陈师雯同学以综合成绩第一名作为西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们将作为石河子大学代表队参加2017年11月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技能大赛旨在推动高校会计专业教学和实践协同发展,提高会计本科专业课程教学质量和实践指导能力,提升会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学生会计应用能力水平的提高。本次西区区域赛由陕西西安文理学院承办,共有8个省区45所高校的135名学生参赛。


(通讯员何玉岭)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