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解剖学会专业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783

  2017年7月12日,中国第8届组织学与胚胎学专业委员会、第15届组织学与胚胎学青年学术研讨会、第12届组织学与胚胎学教学与科研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全国高校170余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在开幕式上致辞。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史岸冰教授、第三军医大学肖岚教授、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慕晓玲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邵淑娟教授作大会主题报告。医学院张志威老师、王文强同学荣获“德仁杯”优秀论文奖,技师梁伟华荣获得“易创杯”教学组织标本切片大赛三等奖。


  大会共收到论文摘要78篇。本次大会提倡学术引领,鼓励青年创新,展示了组织学与胚胎学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探讨以学生为主体的组织胚胎学教学模式,展望了组织胚胎学未来发展趋势。


(通讯员刁思文 姜玉峰)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