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智芸正式入选国家青年队 将参加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


文章来源:竞技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3786


  刚刚获悉,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女子射箭队运动员许智芸正式入选国家青年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年10月2日在阿根廷罗萨里奥举行的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这是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自主培养的学生运动员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赛场。


  此次入选国家队,是许智芸一直以来奋力拼搏的成果。2016年11月,许智芸入选国家队集训(攀枝花),选拔赛中个人排名赛第一,个人淘汰赛第一;2017年3月,全国射箭分站赛(西南赛区),个人项目许智芸获得排位赛第三名,团体淘汰赛中以许智芸为主力的女子射箭队获得第一名;2017年4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射箭项目资格赛(浙江长兴),许智芸获得个人排名赛第八名;2017年5月,全国射箭重点体校锦标赛(云南曲靖),许智芸获得女子60米双轮铜牌、30米双轮银牌、双轮全能铜牌、个人淘汰赛银牌,所有参赛项目均获得名次。

  综合国家队选拔赛和2017年全年参加比赛总成绩,综合评定许智芸排名全国第二,正式入选国家青年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年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


  在备战世锦赛的同时,7月15日许智芸还将参加2017年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江苏常州),9月奋战全运会射箭总决赛。


(通讯员贾娟)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